川能川西文旅获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红色旅游创新发展典范奖”

2020年01月16日21:5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能投集团川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荣获“2019红色旅游创新发展典范奖”。(四川能投集团 供图)
四川能投集团川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荣获“2019红色旅游创新发展典范奖”。(四川能投集团 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16日电 (王军)1月15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国家人文历史》、人民文旅主办的“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办。四川能投川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四川省唯一一家以文旅融合为发展方向的旅游企业,荣获大会“2019红色旅游创新发展典范奖”。

“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将打造文旅业内具有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榜单,评选出优质的文旅品牌、行业影响力事件及行业影响力人物,树立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并携手优秀文旅品牌、权威机构和专家,共同举办中国文旅品牌影响高峰论坛,权威解读行业政策,分享品牌先进经验,聚集行业面临的问题。

四川省能投集团高度重视红色旅游产业工作,长期以来依托旗下川西文旅公司拥有的“泸定桥、安顺场、彝海”等红色旅游景区,大力推广红色旅游,率先一步在全省红旅产业做出成绩。川能川西文旅围绕四川省红色旅游发展纲要,融合川西红色旅游资源,结合长征主题国家文化公园规划建设,树立四川红色旅游品牌,打造相关旅游线路及衍生文创产品。

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既是对四川能投集团的表彰,也是对四川省红色旅游整体推进的肯定,川能川西文旅将以此为契机,创新发展,引领行业,扩大在国内红旅市场的影响力与美誉度,树立起中国红色旅游品牌典范,为文旅品牌传播的创新方法立言,为文旅产业的创新实践立传,彰显新时代四川红旅的新格局和新价值。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