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幕就上热搜 这家海底酒店美翻了

2020年01月16日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一开幕就上热搜这家海底酒店美翻了

本周抢眼

近日,一家海底酒店初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关注,还一度上了热搜。这家位于澳大利亚的海底酒店满足了人们睡在大堡礁的愿望,作为澳大利亚首家海底酒店,这家坐落在以心形礁石而闻名遐迩的哈迪大堡礁(Hardy Reef)的酒店有哪些抢眼绝招?

新鲜亮相的澳大利亚首家海底酒店共有两间海底景观套房,比起其他海底酒店每晚动辄上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这家海底酒店每晚房价799澳元(约3800元人民币)。这里的卖点就是通过透明的落地大玻璃窗,可以欣赏大堡礁海底的美景和各种海洋生物。

作为世界自然遗产的大堡礁有着庞大的珊瑚礁群,这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生物,近年来为了保护大堡礁,澳大利亚当地也耗费了不少心思,而为了让海底酒店周边能够呈现更好的景观,当地在现存的礁壁上重新种植了4000棵珊瑚,让这片区域拥有更美的海底景观。

事实上,在这家Reefworld Pontoon酒店亮相后,澳大利亚将陆续推出更多海底酒店。今年6月,昆士兰州曾宣布将在大堡礁南端的玛斯库莱布夫人岛(Lady Musgrave Island)建造三层浮台和海底酒店的计划,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薇薇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