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单招学校名单公布

2020年01月15日11:2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15日电 (任重)近日,四川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学校名单的通知》,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申报、教育厅审核,确定四川87所高校开展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名单如下——

根据文件要求,各单独招生学校要按照《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招考委〔2020〕1号)要求和《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学校承诺书》承诺内容,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完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教育考试相关规定组织开展单独招生工作,确保单独招生各环节工作规范有序、公平公正,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确保全省单独招生工作顺利实施。

新闻知多点——

根据《关于做好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安排,2020年单招报名继续实行网上统一填报的方式,考生本人应于2020年3月5日8:00至15日18:00,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按要求准确填写有关信息,填报1个学校志愿。

考生应于2020年3月18日8:00至22日18:00,登录所报学校官网,确定所报考学校的专业志愿,按学校规定的办法进行报名确认和缴纳报名考试费。

考试时间安排高职单招考试时间全省统一为2020年3月28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