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结束拉练回国 贾秀全满意集训效果

2020年01月15日08:57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中国女足结束拉练回国, 贾秀全满意集训效果

  昨天,远在澳大利亚集训的中国女足结束了为期两周的拉练,球队已启程回国,整个团队都会在武汉进行备战。全队将向奥运预选赛发起最后的冲刺,主帅贾秀全对于这段时间球队的集训效果以及队员们的状态感到满意。

  在这两周的训练中,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联赛的俱乐部队进行了4场热身赛。除此之外,球队在储备体能这一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主帅贾秀全表示,“这一段体能和技战术的储备很关键,我非常满意球员们的态度,特别是在训练强度较大的要求下,大家都毫无保留地完成了训练计划。”

  据了解,女足奥运会预选赛将在2月3日至9日在武汉进行,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泰国和中国台北分在一组。根据奥运会预选赛的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附加赛。此后,每个小组的头名将交叉与另一个小组的第二名在3月进行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两支获胜球队与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东道主日本队晋级奥运会。

  需要注意的是,A组的队伍分别为韩国、越南、缅甸,若是中国女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很可能遭遇强大的韩国队。所以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力争小组头名出线是首要目标。记者高京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