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搭台产业共促 金牛首批10家五星级“两新”组织党组织出炉

2020年01月15日14:0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10家五星级“两新”组织党支部获表彰。(金牛区委组织部供图)
10家五星级“两新”组织党支部获表彰。(金牛区委组织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15日电 (郭莹)1月14 日,金牛区举行“党建搭台·产业共促·筑梦金牛”2019 年区级“两新”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成都市委、金牛区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9年,成都推动解决了民营企业的诉求和困难约3000余条,进一步彰显了党建工作的温度、活力、品质。在这一背景下,金牛区创新开展每月一主题的“党建搭台·产业共促·筑梦金牛”活动,该活动有效畅通了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渠道和政策推送渠道,“经验分享+政策推送+攻坚打擂+诉求响应+爱心传递”的共建共享机制成效显著,持续推动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大会上,区委组织部、区“两新”工委对全区首批10家五星级“两新”组织党组织进行了表彰。现场,还公布了公布了“党旗飘扬·企社(村)同行”活动评选出的10个优秀经典帮扶项目。

据了解,2020年,金牛区将深化构建‘一核引领、双强驱动、三个覆盖、四项重点’的1234工作体系,持续优化商贸金牛营商环境,抓好抓实“两新”组织党建蓄能聚力,铆足干劲抓好党建工作,开启金牛新篇章。

金牛区首批10家五星级“两新”组织党组织

四川岚庭家居党委

成都市物流协会党总支

成都嘉润置业集团党总支

成都创和物业党支部

成都国际商贸城党委

金牛区社会组织联合党委

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兴盛国际综合党委

三泰控股综合党委

成都市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联合党支部

10个优秀经典帮扶项目获奖企业

成都启雅尚酒店党支部

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成都国际商贸城党委

成都外国语附属小学党支部

金牛区江安商会党支部

成都蓝精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仁爱厚润生物科技党支部

成都馨晖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北京惠诚(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金粤电器党支部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