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年01月14日07:1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内江市东兴区选出的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军,威远县选出的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疆立、杨林林,内江军分区选出的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志伦调离内江市;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施朝东辞去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黄焕燃辞去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资中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梅辞去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军、王疆立、杨林林、李志伦、施朝东、黄焕燃、李梅的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同时,根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李梅的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内江市市中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夏红丽、张建新,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曾安全、舒跃平,隆昌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陈齐鸿,资中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周勇、施玉华,威远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向天兵、贺军、唐荣,内江军分区补选孙忠军为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内江市人大常委会确认,夏红丽、张建新、曾安全、舒跃平、陈齐鸿、周勇、施玉华、向天兵、贺军、唐荣、孙忠军当选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397名。

特此公告。

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13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