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泸州广播温暖回家路 泸州机场出发大厅上演快闪秀

2020年01月14日09:08  来源:大听网
 
原标题:2020泸州广播温暖回家路 泸州机场出发大厅上演快闪秀

1月13日,由泸州市运管局、泸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主办的温暖回家路系列活动之一的歌舞快闪秀如期在泸州云龙机场出发大厅举行。2020泸州广播温暖回家路活动由泸州农商银行总冠名,玉蝉集团首席赞助。

开场舞

当天下午2:30分,在云龙机场出发大厅,一场少儿街舞开启了整个快闪秀的序幕。

张延

随后来自玉蝉集团的歌手张延唱着欢快的歌曲欢迎回家的人;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带来歌曲《一路相伴》;机场工作人员带来礼仪秀展示;泸州市运管局工作人员带来舞蹈《回家乡》;泸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舞蹈《好运来》……

机场礼仪秀

泸州运管局舞蹈《回家乡》

泸州交警《一路相伴》唱响

一首首动感的音乐,动听的歌曲,把整个泸州云龙机场氛围点亮,不管是回家的人,还是接机的亲人,他们都被现场快闪氛围吸引。

市民记录下美好

快闪现场

现场人气旺

从兰州乘机回到泸州的乘客田先生刚刚下了飞机就看到了快闪活动,在泸州广播设在机场里的爱心温暖屋里接过志愿者为他递上的奶茶,笑盈盈地告诉记者,温暖回家路活动让心里感到特别温暖,温暖屋给在外打工的人提供了很多方便,感谢活动方。

满满的爱心

雷小珃

在爱心温暖屋里,摆满了奶茶和玉蝉酒,玉蝉集团团购拓展部部长雷小珃告诉记者,这是玉蝉集团参加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的第四个年头了,在新春到来之际,希望用一份份玉蝉酒让归家的游子感受泸州人的热情,让更多人一起建设泸州。

回家了

据悉,今年是泸州广播举行温暖回家路活动的第5个年头,主办方准备了3万瓶奶茶免费送给回家的旅客,也准备了一些新春的礼品和礼包,通过设置在客运中心和机场的温暖屋可以让人候车、候机,累了可以在温暖屋喝杯奶茶或者手机充充电,有需要帮助,温暖屋里的志愿者也会第一时间提供志愿服务。

温暖屋贴心服务

泸州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袁敏介绍,农商行在春节期间将着重对泸州的返乡农民工开展专门的金融服务,为回家的游子们打造贴心的各类金融服务,温暖回家路活动也是作为泸州农商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重要的载体,促进金融、经济的共同发展。

温暖回家路

快闪结束后,工作人员们来到到达大厅爱心温暖屋向过往旅客发放了礼物和奶茶,为大伙送上了温暖和节日的问候。还为刚刚到达泸州的旅客提供了免费专车服务。市民刘女士刚下飞机就在机场感受到了泸州人的热情接待,觉得非常温暖。

市民刘女士带着儿子从外地回到泸州,一下飞机就坐上温暖回家路活动提供的专车,她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为在外归家的游子心里带来了温暖,很高兴很开心,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递上一杯热奶茶

泸州市运管局党委委员、安全总监张奇提醒广大群众,在春运期间要提高安全意识,过一个平安喜乐年。

据了解,爱心温暖屋将一直开放到2月,而温暖回家路系列活动还将继续进行,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志愿者、出租车师傅、交警等送去新春温暖。

记者 曾麟评 王燕/文 伍智勇/图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