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黄金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将限流

2020年01月10日09:0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成都1月10日电 (任重)据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方微博消息,春节“黄金周”即将来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将于2020年1月24日至30日采取限制单日游客总量、限制景区内在园游客量和全网提前预约的限流措施。1月24日至30日,停止景区现场窗口售票,实行网络提前预约,都江堰景区单日网络售票限5.4万张,青城前山景区单日网络售票限2.5万张。实时游客量达到限量时,将暂停检票入园,待在园游客量减少后重启检票。

游客可通过青城山-都江堰微信公众号(微信号:QCS_DJY);都江堰旅游门户网站(www.djy517.com);景区OTC(旅行社)平台;携程、美团、驴妈妈、去哪儿、同程等OTA平台;倾城旅游、景区直通车等本地旅游服务平台,提前预订门票,无须换票,直接刷身份证或刷脸入园。未提前预约的游客在当日景区预约人数未达上限时,可通过景区扫码购、景区“网络体验店”自助售票机方式购票入园。

新闻知多点——

2020年春节假日期间 乐山大佛将限流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