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表现获对手尊重,郝伟直言输在经验不足

2020年01月10日09:02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国奥表现获对手尊重,郝伟直言输在经验不足

  国奥昨晚在U23亚洲杯首战被韩国队读秒绝杀,主帅郝伟对结果表示惋惜,称球员输在了经验不足。

  在这场比赛中,国奥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他们在关键数据上与韩国队持平,比赛场面甚至优于对手,一直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前几十秒。

  赛后,部分韩国媒体表示,这支中国国奥要比想象中的更强。韩国队主帅金鹤范则给予中国队很高的评价:“他们踢得很团结,这场比赛很艰难。”

  中场段刘愚透露了球队赛前的布置,“韩国队比我们强,我们就是往对方禁区里打,减少在中场的传接,然后创造反击机会。”然而,令国奥功亏一篑的也是韩国队的一次“闪电”反击。从韩国队门将手抛球发动反击,到李东俊接金镇圭长传完成绝杀,全程仅用时20秒。

  就在这次反击前,原本是中国队的任意球,他们甚至有机会绝杀比赛。“就是经验不足,被别人打了个反击,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段刘愚赛后十分惋惜。

  对于这个丢球,主帅郝伟也认为是缺乏经验所致,“本来这场比赛可以是一场平局,但因为队员缺乏经验,导致最后时刻失球。总体还是可以接受的。”

  虽然这场失利导致球队暂时在本小组垫底,但郝伟依然不改出线目标,“虽然这场结果不是很理想,但剩下两场比赛还是尽全力达到队伍的目标。”

  北京时间12日晚,国奥将迎来小组赛第2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韩国队则将与伊朗交手。(记者 徐晓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