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2020年01月09日16:4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近期,盐亭县选出的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以下简称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刘强已调离绵阳市,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刘强的市第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在6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会议上,采取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出16名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江油市补选出荣全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绵阳市涪城区补选出陈伟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三台县补选出任小康、刘勋、李军、李晓川、何毅、余淑蓉、陈志勇、赵锦涛、高健、廖芙香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平武县补选出张伟、陈方荣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北川羌族自治县补选出任彤玫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梓潼县补选出聂林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荣全、陈伟、任小康、刘勋、李军、李晓川、何毅、余淑蓉、陈志勇、赵锦涛、高健、廖芙香、张伟、陈方荣、任彤玫、聂林的市第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有市第七届人大代表439名。

特此公告。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

2020年1月9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