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话:恒大老将|德罗西退役|外援入川(超级比赛周)

2020年01月07日10:0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昨天中超曝出重磅新闻,恒大将不会为郜林、冯潇霆和曾诚三位功勋老将提出新合同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显示,三人的合同均是在2020年年底到期,这意味着如果在这个冬窗自行转会,需要下家掏出相应的转会费,但不知恒大是否会念在劳苦功高的份上,低价将他们放走,如果依旧维持高额开价,很难吸引其他球队。他们也可以选择租借离队,待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

恒大年轻化势在必行,进入2020年,郜林将年满34岁、冯潇霆35岁,曾诚33岁,如果他们不选择转会,很难获得出场机会,这对他们的状态将是重大打击,如何选择,必须慎重。

从目前的整个中国足球的现状来看,如果郜林、冯潇霆和曾诚想继续呆在恒大,那么显而易见他们的薪水将大幅度缩水,此前这几人在恒大队内拿的都是顶薪。只是如此一来,看着大幅缩水的年薪,不知这几人是否愿意接受。

北京时间1月7日,意大利传奇球星德罗西宣布,他将正式退役。他职业生涯此前一直效力于罗马这一支球队,是当时无愧的红狼传奇

德罗西宣布退役,这意味着,当年意大利200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阵容中,只有布冯一人还在继续征战绿茵场。

德罗西在离开罗马后,最近效力的球队是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在博卡青年为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年36岁的德罗西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他表示自己的退役并不是因为伤病问题,而是渴望回归家庭。在离开罗马前,德罗西在2002年至2019年间为罗马出战616场,贡献63球和54个助攻。

德罗西忠于罗马,虽然至今还有多家意甲球队希望冬窗签下这位红狼军团的前队长,但德罗西并不愿意穿上别队的球队与罗马为敌,这也是他去年夏天远走阿根廷的根本原因。

英雄谢幕,忠于红狼,德罗西证明,队副同样可以伟大。一生罗马,终生红狼,不离不弃,永不为敌。

北京时间1月5日,据微博博主“中超外援动态”的消息,前石家庄永昌外援马普库已经低到成都,新赛季或会出现在中甲联赛之中。

至于马普库的下家是四川FC还是成都兴城,还有待确认。如果是成都兴城,说明球队为新赛季准备充足,球队可能谋求的并非仅仅只是保级。如果是四川FC,那么说明俱乐部的谈判已经有了进展。

马普库在保加利亚效力时间较长,曾经在贝尔罗队(全名,旧扎戈拉贝尔罗FC)效力三个赛季,打入27个联赛进球。此后他转会去了保加利亚劲旅索菲亚列夫斯基,2017赛季代表球队出战17次,打入6个进球,而该俱乐部常年获得保加利亚联赛前三的好成绩。

过去一年,四川FC大多数情况下都与负面消息息息相关,球队不是遭遇欠薪就是转让的闹剧,球队也赢得了相当多的关注。如今,中超球队中退出的赞助商与投资人也不在少数,去年没有高价出售球队的四川FC投资人,想要用球队换一个理想的价格,还真没有以往的硬气与把握。如果赛季之前,四川FC能够将自己的债务问题解决掉,或许球队还能迎来转机,如果再拖一年,球队可不一定有去年那样的好运。

成都兴城则实现了两连跳,来到中甲后球队并不只是满足于完成保级。对于中甲,资金充足的成都兴城有更长远的理想。三连跳,谁敢说不会发生呢?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