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前可报名旁听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2020年01月07日15:5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7日电 (黄岚)今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布关于公民旁听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公告。

据公告,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拟于2020年2月4日在成都召开。会议将听取和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选举事项以及其他事项。符合条件的公民可参与旁听。

值得注意的是,申请旁听的公民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加盖印章的单位或社区证明。有关身份证件和证明材料复印件,可以发送传真至028-86281255或者扫描后发送至邮箱179639834@qq.com报名。

想要参会的公民,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下午 17:00。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10名左右公民旁听本次会议。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