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一行走进甘孜县人民医院调研交流

2020年01月03日14:2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座谈会现场。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供图
座谈会现场。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3日电 (王军)1月1日上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陆志明、医务部副部长何睿受医院党委书记徐荣华和院长周谦委托,带领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甘孜医疗队5名队员在甘孜县人民医院进行调研交流对接活动。

会上,甘孜县人民医院院长周林勇对2019“传帮带”工作做了总结,表扬和感谢了2019年队员在甘孜县医院辛苦的帮扶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周院长表示,在医疗队员帮扶下,县医院开展了多项新业务,经过一年的对口帮扶,甘孜县人民医院业务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他也对新队员提出要求,希望新队员继承前任队员的优良传统,扎根藏区,努力工作。

陆志明对甘孜县人民医院给予该院下派队员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医疗队员表示慰问,并对2019年传帮带工作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新的医疗支援队员继续发扬二院百年老院“仁爱济民,勤慎服务”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按照省、市卫健委对口支援相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对口支援“传帮带”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工作成果。

当天下午,陆志明一行驱车前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定点扶贫驻地甘孜县昔色乡开展定点帮扶贫困村座谈会。会上,乡党委书记土登降措、村两委代表介绍了昔色乡的乡情以及格夏村的村情,对3位派驻干部开展的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医院的帮扶举措表示感谢。陆志明对甘孜县昔色乡党委政府及村两委班子给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下派队员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为该院派驻昔色乡的3名干部送去了医院的慰问信,带去了医院党政班子和全院职工的关心和问候,要求医院下派队员继续发扬仁爱济民的精神,做到标准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见亮点,多措并举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在雪域高原播撒仁济大爱。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