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对方替补席偷看战术?穆里尼奥:我只是对白痴无礼

2020年01月03日09:06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跑到对方替补席偷看战术? 穆里尼奥:我只是对白痴无礼

据新华社电 1月1日,热刺以0∶1不敌南安普敦,2020年首战宣告失利。主帅穆里尼奥还因为对南安普敦同行出言不逊领到黄牌。葡萄牙人赛后坦言,自己领黄牌一点不冤,但“我只是对白痴无礼”。

当日客战南安普敦,热刺第17分钟就丢球。下半场,凯恩打入一球被视频助理裁判(VAR)认定越位在先,热刺射手则在完成这粒无效的进球后受伤下场。此后,南安普敦守门员教练坐在替补席上写着什么,而穆里尼奥径直走到对方替补席位置弯腰低头,似乎在看守门员教练写什么内容,也像在和对方说着什么。这一幕被摄像机抓拍到,而主裁判向穆里尼奥出示黄牌。

穆里尼奥赛后说:“我认为给我黄牌很公平,因为我确实无礼了,但我只是对一个白痴无礼。”他承认,自己的确对对方“出言不逊”,“当然事出有因,但我不想说”。

穆里尼奥还把怒气撒在了主队球童身上。“下半场真是不容易,他们领先,然后基本上是10个人在防守。因为出现了很多犯规,比赛不断暂停,而他们的球童‘调教有方’,知道如何拖延时间,让比赛没什么可踢的了。”

目前,热刺以30分排名第六,距第四名切尔西有6分差距。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