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云:提高认识抢抓机遇 大力发展文旅产业

2020年01月02日15:1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接待来访群众要热心,对来访群众的诉求要关心,解答来访群众的诉求要耐心,为来访群众解决问题要诚心。”

——12月17日,贾瑞云前往攀枝花西区,走进来访接待室,与来访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要着眼城市长远发展,广泛听取意见,科学开展城市规划和建设,确保不因规划滞后留下历史遗憾。要狠抓项目质量管控,严格落实责任,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2月17日,贾瑞云来到与市中心医院隔河相望的迤沙拉大道,对联结桥的规划建设进行调研。

“在世界经济产业升级变革的今天,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已成为大势所趋,这既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所需,也是实现高水平治理所向,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培育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和新优势。”

——12月18日,攀枝花市首届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召开,贾瑞云出席大会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