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华:政治上要绝对可靠,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2020年01月02日15:1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用力打好城市生态修复、功能完善、风貌塑造的城建大会战,锁定时间节点,全面冲锋冲刺,确保重点城建项目在元旦或项目拉练前如期建成、完美呈现,切实增强市民对城市修复改造提升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

——12月2日下午,宋朝华深入顺庆、高坪、嘉陵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要在政治引领中把牢新方位。政治上要绝对可靠,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12月16日上午,南充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天来酒店会议厅开幕,宋朝华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

“基层治,天下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作出了专门部署,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对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进行了具体安排,我们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贯彻、抓执行、抓落实。”

——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前夕,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全会文件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宋朝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老干部是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治南兴南的重要力量。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为老干部分好忧、解好难、服好务。一要向老干部学习。学习老干部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老干部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习老干部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二要保障老干部所需。待遇上要落实到位,生活上要照顾到位,精神上要关心到位。三要发挥老干部所能。希望各位老干部要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当好发展的‘参谋员’,当好矛盾的‘调解员’,为‘平安南充’‘法治南充’‘幸福南充’建设贡献力量。”

——12月30日上午,市委召开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情况会议,宋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