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深化白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02日12:1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推动泸州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角度更加积极地作为,坚定有力地推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解决好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努力建成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法治政府。”

——12月4日,泸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按照‘竣工建成一批、加快建设一批、储备开工一批’的思路谋划推动明年项目工作,突出抓好产业项目,抓紧推进基础设施项目,系统研究城市建设项目,统筹推进民生环保项目,把市场手段运用到极致。”

——12月4日,市级领导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泸州市立足良好的白酒产业基础,提出打造千亿白酒产业目标,秉承坚守与变革并重、传承与创新并举的理念,专注于提高白酒的品质,保护产区的生态,传承和发扬白酒文化,健全白酒质量标准体系,深化白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12月9日,深化中国白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泸州召开,刘强出席论坛并致辞。

“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明年工作十分重要。要认真贯彻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抢抓一系列重大机遇,用好一系列平台载体,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和各项工作。”

——12月29日,泸州市政协举行2020年新年茶话会。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