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尽心竭力把德阳的各项工作做好

2020年01月02日11:2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从今天起,我将正式融入德阳发展的历史伟业中,全身心拥抱这片热土,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市四套班子的团结统一,紧紧依靠全市干部群众的磅礴伟力,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尽心竭力把德阳的各项工作做好。”

——12月28日上午,德阳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靳磊同志任中共德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广汉区位优势突出,工业基础条件优越,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支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月28日下午,靳磊前往广汉市,深入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要加强对边缘户的管理和救助,防范致贫风险,完善农村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等保障性兜底措施,多举措筑牢贫困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底线。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带动贫困户稳定脱贫、持续增收,对脱贫不稳定的对象要加强监测评估,坚决防止出现返贫。各级党员干部要杜绝厌战、松懈和自满思想,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攻坚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2月29日,靳磊前往中江县仓山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