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以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2020年01月02日14:2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功能定位,创新开发模式,以现代公园城市理念有序加快莲山湖片区开发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12月4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莲山湖片区开发建设专题会。)


  ——“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统战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努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作为,推动新时代巴中统战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实效。”

  (12月11日,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问题、解决问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把通江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12月18日,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通江县,督导通江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方面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对红军烈士陵园的定位要求,进一步完善《整体提升工作方案》,成立项目实施指挥部,明确项目实施时序和工期,落实责任,组建专班,强化沟通对接,抓紧细化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相关部门要加强文物收集,丰富展陈文物,提高展陈水平。要带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缅怀之情,注重品质、注重细节,高水平、高质量做好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工作,努力建成优质、高效、廉洁工程。”

  (12月25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工作专题会议。)


  ——“巴中红色资源十分丰富,是四川‘长征丰碑、川陕苏区、将帅故里’三大红色资源地之一。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暨干部教育基地建设是新形势下加强干部培训的现实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巴调研的指示要求,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巴中红色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建设一流干部教育基地。”

  (12月26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市委党校(大巴山干部学院)迁建暨干部教育基地建设专题会议。)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