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照金精神”成都市专题宣讲展览开展

2021年06月18日07:40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庆祝建党100周年“照金精神”成都市专题宣讲展览开展

  17日,庆祝建党100周年“照金精神”巡展首场展览在成都图书馆举行开展仪式。仪式上,成都市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和铜川市照金纪念馆结成“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志宏参观了展览。

  现场活动内容包括了《弘扬照金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以及《民心就是共产党人的初心》等红色故事分享。来自成都市级部门机关干部代表、国有企业职工代表、高校师生代表、青羊区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约270人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深受感触。观看完照金纪念馆讲解员表演的红色文化宣教节目后,他们还参观了“照金精神”主题展览和铜川文化旅游展。

  截至目前,“照金精神”巡展已走进45座城市,举办56场展览,约400万人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当前,成都正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部署要求,持续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潮,此次展览对成都市高标准高质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成都日报记者 段祯)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