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推动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作出表率

2021年06月02日15:0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深刻认识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省委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5月12日,眉山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深学细悟、为民办事、督促落实、统筹推进上下功夫,务实抓好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5月14日,眉山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扎实抓好项目建设、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作出表率。”

——5月25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赴仁寿县专题调研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莅眉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把使命‘扛在肩’,扎实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全力守护眉山这一方绿水青山、蓝天净土。”

——5月28日,眉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