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做好熊猫、红色、绿色、飞地“四篇文章”

2021年06月02日14:4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对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整改,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5月7日下午,雅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酌主持会议并讲话。

“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和‘每天都是创建日’的奋斗姿态,坚定‘创城’必须‘创成’的信心,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力摘桂冠的壮志、志在必得的决心,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5月10日下午,雅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长李酌出席会议并讲话。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防’的文章,提升实战能力,坚决打好打赢防灾减灾这场硬仗,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5月24日上午,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主持召开全市防灾减灾形势分析研判和应急救援专题会。

“坚定信心、找准方向,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做好熊猫、红色、绿色、飞地‘四篇文章’,坚定走好转型发展之路,加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宝兴新的更大贡献。”

——5月25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前往宝兴县调研,督促指导做好“十四五”开局起步工作。

“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保障。”

——5月26日上午,雅安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组长李酌主持会议并讲话。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打造雅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

——5月31日上午,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人民网四川频道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