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勤: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

2021年06月02日14:3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广安旅游资源丰富,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用好资源,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功能,加强景区管理水平,加速推进景区景点提档升级,进一步增强景区知名度和吸引力,提升广安旅游品牌,推动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5月4日,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带队检查旅游市场、节日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继续关注、支持家乡建设,合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

——5月18日,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看望慰问深圳市广安商会企业家代表。

“守初心、担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5月26日下午,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上,对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优化营商环境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积极回应企业家们的诉求,认真梳理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有针对性的举措,能解决的现场办、马上办,需要部门协同配合解决的联合办。以最佳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政务服务,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真正让企业在广安落得下、留得住、发展好。”

——5月28日下午,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与参加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的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推动川渝高竹新区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促进地企合作的‘向阳花’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5月30日,川渝高竹新区科技创新基地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第十四督导组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细化、查纠整改再落实,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5月31日,广安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勤与政法单位“一把手”集体谈心谈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