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锐平: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2021年03月31日16:0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百年党史承载了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揭示了守正不移的道路自信,蕴含了驰而不息的革新精神,昭示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

——3月2日,成都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举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以现代农业产业功能区为载体,突破行政区划、优化乡镇职能,以特色产业为牵引,构建现代农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聚集成势带动社会资本与农业资源优化配置。”

——3月13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在温江区、郫都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出席市委农村工作会议。

“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深刻内涵,全面客观看待成都的发展成就及机遇挑战,以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为统领,持续探索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表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勇探新路、作出示范。”

——3月15日至16日,成都局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举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作主题报告和结业讲话。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

——3月19日,成都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目前,已进入清明节森林防火关键时期,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抓细抓实源头防控、健全监测预警机制、提升科学扑救能力、强化暗访督导问责,全力打好防灭火主动仗、攻坚战,确保‘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

——3月24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率队调研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综合)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