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伯: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2021年03月31日15:5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各级各部门要再明确目标任务。各分管领导和牵头部门要按照此次会议安排部署,突出重点、找准差距,对全年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围绕具体任务抓好工作落实。”

——3月2日,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主持召开市委2021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要紧盯外资企业在中机构,根据宜宾产业发展实际,招引外资企业落户宜宾。”

——3月15日,宜宾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刘中伯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

“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当前我市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3月24日,宜宾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中伯为全市政法队伍讲专题党课。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