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成:坚决打好雅砻江流域森林草原防灭火人民战争

2021年03月31日15:4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任务十分艰巨繁重,绝不容许有任何疏忽和闪失。”

——3月4日,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前往德昌县检查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要做好学用结合,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将学懂、弄通、做实有机贯通起来,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3月16日至17日,州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在西昌举行。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在开班式上作主题报告,主持结业式并作结业讲话。

“全州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政协工作,主动接受政协和各民主党派民主监督,认真答复和办理政协提案和建议案,努力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3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西昌开幕。林书成代表中共凉山州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毫不动摇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人大工作的基本规律和时代要求,紧扣中心大局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

——3月23日下午,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西昌闭幕,州委书记林书成在闭幕会上讲话。

“要加大‘三联’工作力度,坚决打好雅砻江流域森林草原防灭火人民战争。”

——3月27日至28日,雅砻江流域森林草原防灭火联防联训联战“三联”工作现场推进会举行。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