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鸣: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当前的重要任务

2021年03月31日15:3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依法治州是维护甘孜和谐稳定的长久之策和固本之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创建是重要抓手。全州上下一要高举法治旗帜固治理之本,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坚持依法治理、主动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努力把甘孜一切事务纳入法治化轨道。”

——3月1日,甘孜州委政法工作暨全面依法治州(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州各级特别是各政法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和省的要求,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的安排部署和各项要求上来,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3月3日,在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甘孜州赓即召开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专题会暨安排部署会议,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当前的重要任务,责任重大。”

——3月4日至6日,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前往道孚县,就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寺庙规范化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脱贫攻坚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甘孜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和奔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起点,希望广东各市与甘孜州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创两地奔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美好明天。”

——3月22日至25日,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率州委、州政府党政代表团先后赴广东省东莞市、广州市、佛山市、江门市、中山市、珠海市开展感恩致谢活动。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