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坪: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硬仗

2021年03月31日15:2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广大基层干部要以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反分裂斗争的桥头堡、民族团结的工作队、群众致富的带头人。”

——近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深入阿坝县,实地调研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村“两委”换届、寺庙依法规范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主持召开阿坝县基层治理试点工作座谈会。

“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续共产党人奋斗进取的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3月22日至23日,州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马尔康市举行,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在开班式上作主题报告,主持结业式并作结业讲话。

“时刻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硬仗。”

——3月24日,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州委书记、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坪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