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勤:努力做到企业呼声听得到、党政部门帮得上、民营企业发展好

2021年03月01日15:1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坚决筑牢疫情‘防火墙’,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月7日下午,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带队前往广安南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就抓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努力做到企业呼声听得到、党政部门帮得上、民营企业发展好。”

——2月8日下午,在广安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为民营企业撑腰鼓劲。

“希望全体市民尊重、理解和支持城管、环卫工作者的劳动,共同维护好城市形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让他们工作得更安心,生活得更舒心。”

——2月12日,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深入值班值守一线,看望慰问仍坚守在岗位的干部职工和一线工人。

“扎实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开展好送温暖活动,准确掌握我市外出务工人员动态信息,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春节后返岗服务,帮助大家安全有序返岗就业。”

——2月17日上午,广安农民工“点对点”返岗就业,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到车站为农民工送行。

“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强劲动力,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善作善成,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月18日,牛年春节后开工的第一天,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全市“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向全市党员干部吹响“三抓”集结号、发出动员令。

“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找到突破点,共同努力,一步一步把合作共识转化成实实在在的项目,实现共赢发展,推动校地合作在‘十四五’结出丰硕成果。”

——2月25日上午,广安分别与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