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伯:宜宾“双城”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

2021年03月01日11:1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上下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审视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自我革命的勇毅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月7日,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党校江南会堂召开。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前,宜宾‘双城’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始终坚定信心,高质量推进‘双城’建设,进一步把在宜办学高校做实、做特、做强,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

——2月24日,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主持召开宜宾大学城和科技创新城建设推进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今年“双城”建设重点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