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筑牢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的生态本底

2021年01月03日21:3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持续筑牢‘隔离墙’、织密‘防护网’,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0年12月8日上午,自贡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波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科学务实的攻坚举措,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必胜信念、聚力创新突破、树牢系统思维,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绿色成为全面建成小康最靓丽的底色,筑牢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的生态本底。”

——2020年12月8日上午,自贡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范波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攻坚专题会议。

“高标准推进中华彩灯大世界项目建设,办好第27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着力推动‘彩灯+’‘+彩灯’跨界融合,充分绽放中国灯城自贡的独特魅力,为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注入强劲动力。”

——2020年12月11日,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在中华彩灯大世界指挥中心主持召开中华彩灯大世界项目建设暨中国·自贡华侨城第27届国际恐龙灯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突出时代主题,展现文化魅力,坚持现代、绿色、安全理念,强化系统谋划、协调联动,高标准做好灯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为广大游客和全市人民呈现一场国际化高水平的彩灯盛宴。”

——2020年12月15日下午,中国自贡·华侨城第27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安排部署灯会筹备各项工作。自贡市委书记、灯会组委会主任范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科学指引走出新路,高质量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让规划更好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符合发展规律、体现自贡特色、反映人民意愿,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提供规划保障。”

——2020年12月20日,自贡市在北京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座谈会,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和各领域权威专家、知名学者对自贡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把脉会诊。市委书记范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创新开拓、乘势而上,以超常付出、超常举措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确保我市‘十三五’胜利收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020年12月24日,自贡市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六次会议召开,自贡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范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