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持续推动“彩灯+”“+彩灯”跨界融合

2020年12月02日15:1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始终保持在‘抗疫’斗争中形成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创新开拓,担当担责、主动作为、苦干实干,紧扣全年目标全力冲刺做好收口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圆满完成,确保‘十三五’胜利收官,与全国全省一道如期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1月2日,自贡市委书记范波主持召开自贡市委常委班子10月份工作例会。

“本届进博会我们‘以灯为媒’,让海内外朋友关注自贡、了解自贡、走进自贡,我们要持续推动‘彩灯+’‘+彩灯’跨界融合,借力进博会、彩灯外展等平台推动川渝美食文化、文艺演出、非遗产品、名特优新产品等‘借灯出海’,推动自贡的开放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11月6日上午,自贡市委书记范波率队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考察“自贡彩灯+进博”“进博+自贡彩灯”参展情况。

“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引领,对标省委‘八个新跨越’,不断深化完善‘1743’战略举措,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自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为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奠定坚实基础。”

——11月25日,自贡市委书记范波主持召开自贡市区县委书记工作汇报会并讲话。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以更大力度推动河(湖)长制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以更实举措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筑牢生态本底。”

——11月26日下午,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出席自贡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市总河长会议并讲话。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主力军作用,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贡献更大力量,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

——11月26日下午,自贡市委书记范波会见载誉归来的自贡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

“高标准建设绿色发展基地,全要素保障项目推进,举全市之力把中国化工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打造成为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的重要支撑。”

——11月27日上午,自贡市委书记范波调研中国化工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推进情况。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