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加快建设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成都都市圈副中心

2020年12月02日14:3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诚邀广大企业家来眉考察投资,共叙‘东坡之情’、共唱‘天府之歌’,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11月6日,由四川省政府主办、四川省商务厅承办的四川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链全球合作对接会在上海举行。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围绕眉山市产业链作了专题推介。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抓好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工作开展,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十二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第三届世界川菜大会高质量、高水平举行。”

——11月12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在东坡区专题调研第十二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第三届世界川菜大会筹备工作。

“当前眉山正面临着中央提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省委提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已跻身成都都市圈的‘圈中圈’,正加快建设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成都都市圈副中心。”

——11月15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出席第十二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

“当前的眉山,肩负着重大使命、面临着重大机遇、担当着重大责任,正加快建设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成都都市圈副中心。”

——11月16日,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与联合利华(四川)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利华西区生产基地三期项目签约仪式,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致辞。

“今天的眉山,正在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真诚欢迎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各位企业家,投资眉山、兴业眉山,携手互利、共谋发展。眉山将竭诚为大家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

——11月16日下午,百名川菜企业家共筑世界川菜园启动仪式举行,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致辞。

“系统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时代特点和丰富内涵,在学深悟透、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眉落地见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1月26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赴洪雅县专题调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河长制”工作落实等情况。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