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雅安特色的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新路子

2020年12月02日14:2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加强前瞻性思考和全局性谋划,高质量高水平编制好全市‘十四五’规划,统筹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明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11月3日,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赴石棉县、汉源县、荥经县,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对雅安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重点,着力构建现代农业‘5+3’产业体系,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雅安特色的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新路子,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奠定坚实基础。”

——11月5日,雅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勇争一流的斗志、只争朝夕的干劲,迎难而上、担当实干,抓项目促投资、激活力增动力,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11月9日上午,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赴雨城区和经开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雅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高质量高水平编制好全市‘十四五’规划,统筹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全力以赴推动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1月13日,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前往联系的名山区,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对雅安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雅安将继续秉持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兴商的理念,竭诚为企业提供审批流程最简、办事效率最高、发展环境最优、获得感最强的政务服务体系,让大家安心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11月17日至18日,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在成都会见客商。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