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自贡开放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2020年11月04日14:5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我们正致力于产业升级、通道建设、开放合作,自贡开放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之路正越走越宽广。”

——10月14日下午,自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范波致辞。

“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共同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环境,不断增强广大老年朋友的幸福感、获得感,让广大老年人享有健康、尊严、幸福、安乐的晚年。”

——10月24日,范波率队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坚定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安排要求,珍惜干事创业平台,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贡献更大力量。”

——10月16日上午,自贡市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及廉政谈话会,范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10月27日上午,范波主持召开市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安排、再部署。

“坚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规划为引领,紧扣‘1743’部署要求,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全力谋划好自贡方案、自贡行动、自贡举措,奋力推动国家战略在自贡落地落实。”

——10月28日上午,范波主持召开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诚挚欢迎大家到自贡赏彩灯、看恐龙、品美食,谈合作、建新业、赢未来,我们将始终坚持‘一切围绕企业、一切为了企业、一切服务企业’,努力让每一位投资者在自贡办事放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奋力谱写‘协同对接国家战略,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新篇章。”

——10月29日,范波率自贡市学习考察团前往江苏开展学习考察和投资促进活动。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