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勤:加快补齐交通短板,圆广安人民“高铁梦”

2020年11月04日13:5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观念一转天地宽,要在观念、工作方式和工作思路上寻求更大转变,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资金争取、产业推介等方式方法,清除产业发展道路上的‘拦路虎’。坚定信心和决心,咬定‘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目标不放松,举全市之力推进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实现超常规推进、超常速发展。”

——10月9日,李建勤到定点联系企业调研生产经营和督导工作落实情况。

“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树牢上游意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实抓好‘四排’‘四乱’整治,坚定不移推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落地落实,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10月13日上午,李建勤带队到武胜县督查调研生态环境保护、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开展巡河。

“增强机遇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定做好川渝高竹新区建设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先行先试、示范引领,打造探索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跨省域一体化发展试验区,产城景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10月14日,川渝高竹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李建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广安真切期盼各位企业界朋友到广安投资创业,我们将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企业家做好服务工作,实现共赢发展。”

——10月15日上午,广安市在重庆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李建勤出席仪式并致辞。

“恳请西昆公司继续关心支持广安,推动促成西渝高铁重庆至广安段早开工、早建设,并希望西昆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呼吁,争取遂广高铁纳入国家相关规划,帮助广安人民实现‘高铁梦’,加快补齐交通短板,为推动小平家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0月20日上午,李建勤带队前往重庆,与西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孔文亚一行座谈。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明确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大干70天,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0月21日下午,广安市委常委会会议对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制定“任务书”、绘出“路线图”。李建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