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让城市更有温度、发展更有质感

2020年10月01日20:5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做好长江‘十年禁渔’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施策,抓实抓细禁渔各项工作,切实扛起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的自贡责任,为推动长江共抓大保护和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9月3日,范波前往富顺县和大安区,调研督导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防汛救灾和脱贫攻坚工作。

“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让每一个盐都人都行动起来,全力打通堵点、破解痛点、攻克难点,坚决打赢这场创建攻坚战,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好家园,让城市更有温度、发展更有质感,奋力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现代化历史文化名城。”

——9月13日,范波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紧盯2022年建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目标,扭住关键求突破、创新方法见成效,积极探索具有自贡特色、时代特征、市域特点的社会治理新模式,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自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月17日上午,范波主持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并讲话。

“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施城乡融合共建共享美丽幸福盐都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城市修复、棚改提升和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重塑新时代城市价值,加快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现代化历史文化名城。”

——9月23日下午,范波率队前往自流井区、贡井区和大安区调研督导棚户区改造及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

“用心用情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努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造和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吸引更多‘高精尖缺’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来自贡创业发展、成就梦想。”

——9月27日,范波看望慰问“三线建设”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和劳动模范。

“坚持以项目统揽经济工作,紧紧围绕‘投资唱主角’,抓牢抓实抓细‘三抓联动’,推动‘六稳’‘六保’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提供有力支撑。”

——9月29日上午,范波前往自流井区、沿滩区、大安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