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加力加劲推动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项目建设

2020年10月01日20:1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始终坚定政治站位,坚持把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动全市工作的大逻辑,肩负新使命、抢抓新机遇,全力推进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实施,做实做好内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篇大文章。”

——9月9日下午,内江市召开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集中攻坚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加力加劲提高整改质量。”

——9月10日上午,内江市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坚定不移地把推进川南城际铁路建设作为重大战略工程、基础工程、发展工程和民生工程,加力加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又好又快推动内江段建设。”

——9月14日下午,马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项目推进工作。

“咬紧牙关,全力冲刺,愈战愈勇,决战决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9月16日上午,内江市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精细管理,精心施工,精准服务,加力加劲推进项目提速建设,为内江实施产业项目提升年多做贡献。”

——9月22日,马波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牢牢抓住制造业这个工业经济的‘牛鼻子’,做强做大实体经济,推动工业挑大梁、制造业扛大旗,加快建设成渝现代制造业配套基地,加快建设制造强市、工业强市、经济强市。”

——9月29日,内江市委、市政府召开内江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9月30日,马波深入威远县超市、加油站等地,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