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全力打造高品质示范项目、高质量精品工程

2020年10月01日19:4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把中央、省委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9月1日,慕新海专题调研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

“扎实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紧紧抓住项目这一‘牛鼻子’,坚持高端引领,抓好项目服务,全力打造高品质示范项目、高质量精品工程,为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9月4日,慕新海先后赴东坡区、眉山天府新区专题调研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今天的一切成绩,都凝聚着老同志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浸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对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重大贡献,我们永远铭记于心。”

——9月23日,慕新海会见眉山市全国全省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以钉钉子精神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筑牢水生态本底。”

——9月23日,眉山市召开2020年河湖长制工作推进大会,慕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眉山东部新城是贯彻市委‘东进’战略的桥头堡,是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推动成眉同城化率先突破的重大平台,是眉山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9月28日,慕新海赴眉山东部新城调研。

“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食品抽检工作,确保群众在节日期间买得放心、吃得舒心。”

——9月29日,慕新海赴眉山高新区、彭山区检查督导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