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以实际行动守护好雅安的一江碧水

2020年10月01日19:3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力推动河(湖)保护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守护好雅安的一江碧水,为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9月2日上午,雅安市总河长会议召开,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一手抓防汛减灾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一手抓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全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9月3日下午,兰开驰赴汉源县调研暴雨灾害后项目复工、园区建设、产业培育、县域经济发展等工作。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优先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环境,真正让教师成为‘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肩负起时代重任,执着于教书育人,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兰开驰前往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

“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增进人民福祉,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9月15日上午,兰开驰赴雨城区督导调研城市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将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以重点项目建设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

——9月21日上午,兰开驰专题调研市本级重点项目工作。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巩固扩大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成果,坚持党建引领,建设过硬队伍,创新治理模式,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9月28日下午,兰开驰赴名山区调研乡镇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