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伯: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刻吸取教训,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9月30日09:2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校开学有关工作,确保各在宜高校2020年秋期如期顺利开校开学,加快建设成渝双城区域科教中心,为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提供强而有力的人才和科教支撑。”

——9月2日,刘中伯专题调研在宜高校2020年秋期开学筹备工作

“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制定时间表、任务图,充分发挥率带作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齐心协力将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9月3日,刘中伯到珙县开展督查指导,约谈珙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

“当前,宜宾正处于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尤为需要各位院士专家鼎力相助、倾力支持,诚邀各位院士专家与宜宾共享发展机遇,将尖端技术和丰富管理经验应用到宜宾生动的发展实践中,与宜宾同心筑梦、共创佳业。”

——9月17日,两院院士“走近宜宾”城市发展专题会在成都举行。刘中伯在会上致辞

“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刻吸取教训,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着力在定期研究、定期督导、定期考核评比上下功夫,制定隐患清单、整改清单,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9月29日,宜宾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通报宜宾伊瑞达紧固件公司“9·28”爆炸事故情况、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反馈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中伯出席并讲话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