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洪水无情人有情,党委政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2020年09月03日13:3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统筹解决好相关县(市、区)、市直园区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8月11日,邵革军利用一整天时间率队赴部分县(区)、市直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

“洪水无情人有情,党委政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争取早日重建家园。”

——8月19日,邵革军深入射洪市、市河东新区和遂宁高新区,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和“8·16”涪江特大洪水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川渝两地发展的重大利好,也是遂宁发挥优势潜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和历史使命。”

——8月24日,遂宁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暨推进区域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积极引进和培育一批带动能力强的龙头企业,大力发展种养循环农业,集中资源力量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推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不断增点扩面、提质增效。”

——8月29日,邵革军赴大英县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及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情况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