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2020年09月02日15:3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为推动内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8月11日,马波深入到隆昌,调研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以及脱贫攻坚、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科学指挥、沉着应对,千方百计减轻灾害损失。”

——8月12日下午,马波到一线指导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践中,要夯实基点、突出重点、聚合力点、体现特点,一盘棋统筹、一体化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

——8月13日,马波主持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

“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防洪抢险救灾一线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课堂,以战时行动,科学指挥、沉着应对,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力迎战新一轮洪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夺取这场防洪抢险救灾胜利。”

——8月17日,马波深入防洪抢险救灾一线,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扎实细致做好防洪抢险救灾后续工作,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生活,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8月19日,马波前往威远县灾区调研防汛救灾等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8月20日,内江市召开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紧扣产业项目提升年各项部署,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助力内江高质量发展。”

——8月31日,马波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