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再造产业自贡 重铸盐都辉煌 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

2020年08月03日16:5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认真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加快在全社会形成学习法典、运用法典、崇尚法典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更好保障人民权益。”

——7月1日至2日,自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范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们要借助进博会这个国际平台,进一步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细化优化项目方案、加强彩灯研发设计、注重中外文化互鉴、创新模式业态等方面下功夫,以一流的工艺、一流的设计、一流的产品,通过‘进博会+自贡彩灯’方式,展示好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同时也助推自贡高质量发展。”

——7月16日下午,范波主持召开“进博+彩灯”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保持战时状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坚决打好防汛减灾主动仗,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7月17日,范波前往荣县调研督导,对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减灾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底线思维,紧扣目标、聚焦问题、增添措施、加力加劲,巩固提升经济运行向好态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7月22日,自贡市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召开,范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学习讨论和调查研究中进一步深化认识、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实现跨越,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奋力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

——7月24日至25日,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举行,范波出席并作结业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实施环境卫生等‘六大攻坚行动’,加快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现代化历史文化名城,真正实现城市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7月31日上午,范波前往沿滩区、大安区暗访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