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相关部门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0年06月30日15:3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安排部署,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攻坚克难,特别是要对照国考省考、专项巡视、检查督导、扶贫审计等反馈问题清单,层层压实责任,逐项对账销号,确保问题如期整改清零。”

——6月7日,邵革军到遂宁市大英县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要始终保持高度清醒和警惕,深刻认识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启动食品安全大检查,深入开展对农贸、海鲜市场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重点监管外来畜禽肉类、海鲜水产品、冷冻肉食及其制品的食品安全,抓好食品溯源、病毒检测、人员管理和卫生检测。”

——6月20日,邵革军前往射洪市调研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清零、迎接国家普查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部门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下大力气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能力、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应急响应和监测预警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高质量的公共卫生服务。”

——6月27日,邵革军前往蓬溪县调研督导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等工作

“始终坚持高标准推进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精准聚焦突出问题户,较真碰硬查、逐户逐人过、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核,坚决做到把问题整改情况查实查准,确保在7月20日前将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全部销号清零。”

——6月28日,四川省“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第三巡回检查组莅遂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邵革军主持会议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