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锐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年06月30日15: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始终把‘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发展治理全过程,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创新、抢前争先,在新发展格局中加快形成新动力机制,奋力实现高于全省发展水平态势、保持副省级城市第一方阵位势的奋斗目标。”

——6月1日,范锐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成都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必须构建一个互利共生、高效协同、开放包容、宜居宜业的创新生态系统,为每一位勇攀高峰的科学家、创新创造的企业家、善为善成的投资人、追梦圆梦的创业者构筑创新共同体,汇聚成与时代同发展、与城市共奋进的创新潮。”

——6月3日,成都市科技创新大会召开,推出中国西部(成都)科学城战略规划,发布成都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18条”和人才新政“2.0版”,面向社会征求意见。范锐平出席并致辞

“当前,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双重挑战,全市各级财政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强化新举措,促增长培财源、健机制增绩效、抓机遇争资金、守底线防风险,大力提高财政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实财政保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6月4日,成都市财政工作会议召开。范锐平作出批示

“当前即将进入主汛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精神,综合研判今年防汛减灾形势,系统部署、主动防范,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全面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8日,成都市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召开。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面对新形势,招引好项目、大项目,关键在于比能力、比政策、比环境、比毅力、比效率。”

——6月12日,成都市产业项目投资促进会召开。范锐平主持并讲话

“全力办好自己的事,充分发挥中心城市优势带动作用,加快形成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和动力源。”

——6月19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调研成果汇报会举行。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以成渝中线高铁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片区综合开发,持续提升功能形态和商业业态,高标准规划建设荷花池新消费商圈,打造成渝地区的‘商业门户’。”

——6月28日,范锐平率队赴成都市金牛区、锦江区和武侯区调研锦江公园建设和“中优”推进工作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