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坚持规划引领,抢抓机遇加快推动眉山东部新城建设

2020年06月01日15:1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当前,无论是从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的城市目标来看,还是从‘总量不大、结构不优、质量不高、创新不强’的问题导向来看,或是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价值取向来看,我们都必须把治眉兴眉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全局谋划、整体设计,加快构建系统完备、运行高效的市域治理体系。”

——5月13日,眉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慕新海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稳就业、保就业,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5月14日,慕新海专题调研督导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眉山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积极落实各项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全力推进实现互利共赢,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效奋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5月17日至18日,眉山市党政代表团前往重庆市考察学习。

“要始终贯穿‘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这条主线,紧盯‘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这一目标,重点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两项工作,加快推动美丽眉山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成都都市圈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5月20日,眉山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暨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动员大会召开。慕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眉山东部新城纳入成都东部新区协同区是我市面临的又一重大机遇,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要求部署,坚持规划引领,理顺体制机制,抢抓机遇加快推动眉山东部新城建设。”

——5月21日,抢抓机遇争创省级新区、推进眉山东部新城规划建设专家座谈会召开。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