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集思广益 科学定位 奋力书写好成渝“双城记”雅安篇章

2020年06月01日14:5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严防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5月7日上午,雅安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以毫不松懈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抢抓战略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大力促进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5月14日,兰开驰赴经开区和名山区,深入产业园区、项目工地,实地调研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

“要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项目不放松,只争朝夕抓进度,以项目建设强支撑增后劲,大力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5月15日上午,兰开驰前往大兴新区,调研城市建设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集思广益、科学定位,奋力书写好成渝‘双城记’雅安篇章,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雅安力量。”

——5月21日下午,雅安市举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咨询座谈会,听取雅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定位的意见建议。兰开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共同谱写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新篇章。”

——5月27日上午,雅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兰开驰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5月28日上午,雅安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兰开驰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