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伯:城市建设不仅是一个地方的形象

2020年05月01日20:5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落实好各项行之有效的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重点疫情地区来宜人员的管控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4月2日,市委书记刘中伯到翠屏区检查督导森林防火灭火工作,并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

“城市建设不仅是一个地方的形象,更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方面。”

——4月20日,宜宾市城市建设推进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举行。市委书记刘中伯出席会议并讲话

“深化成宜合作,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跨区域合作先行示范区工作时不我待。”

——4月20日,市委书记刘中伯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深化成宜合作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跨区域合作先行示范区工作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