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坪:坚持一严到底,切实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

2020年04月03日11:4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抢进度、赶时间、补损失,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3月25日,州委书记刘坪深入理县、汶川县,走进田间地头、产业园区、企业车间、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了解疫情防控、春耕春播、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情况

“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要明确工作思路,坚持‘一村一策’,在前期调研摸排的基础上,组织力量再分析、再研判,精准锁定调整改革对象。”

——3月27日下午,全州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小结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坚持一严到底,切实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一鼓作气、持续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用活村集体资源,培育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就业机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3月29日至4月1日,州委书记刘坪深入小金县、黑水县,实地调研脱贫奔康、产业发展、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两项改革”等工作

(责编:罗昱、高红霞)